close

anigif      

 

其實這張,已經在我的資料夾裡躺很久很久了XDD 

為了避免他再次被遺忘,我決定徹底好好對待他


本來他是一副凶神惡煞的模樣,我變動了念頭問:要不要讓他微笑(邪笑)

因為裸裸的一句:你畫成動畫算了XD

 

就變成上面那模樣了XDDDDD

 

這張仙草君,其實他是仙人掌的擬人,叫凜藍

是裸裸桑家的一株仙人草,據說他已經爆肥到原本的家待不下去了(被K

 

然後又因為我有一次突然叫他仙草,接下去仙草君、仙草君就被我叫了起來(超順口XDD


不知道有沒有猜得到凜藍穿的是什麼衣服XDDDD

 仙人掌君3  

 



最後附上一張,最仙草君定案模樣。

 


是不是變得超純良XDD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