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切、一切的開始,都是在,裸裸整理圖時,一度想找出想重畫的圖,卻沒有半張的情況之下…。

我:不然我們來玩…。

裸裸:玩什麼?

我:交換彼此的圖,並且修改對方的那張圖。

 

於是乎,遊戲規則如下。

1.你可以選擇要對方放上自己挑選好的三張圖,然後自己在從三張圖中挑選。

2.又或者是,你可以讓對方為你直接選擇,你就沒有任何選擇機會,直接畫對方挑給你的圖,不得有異議。

3.以自己的手法跟概念想法在重新詮釋,不硬性死板,所以如果你想在畫面中幫女主多家個髮帶啦、衣服上有蕾絲都可。

 

當然尊重原作,所以基本上,我要改變什麼的還是會問一下裸裸的xD

 

其實還蠻好玩的。

 

結果我們都選擇,要對方直接選,夠刺激的。

我看到她放上來的圖,我其實瞬間想撞牆的心都有了。

 

裸裸的圖,這是好久以前她的畫作,右邊是榞(她的兒子)和左邊的小公主。

fgfg  

不為了什麼,只因為她放上來的是彩圖,所以同等於我就要上色(掩面)

裸裸辯解:你也知道我圖幾乎都彩色的嘛!

我:你很好,你也知道,我的圖幾乎女性居多(奸笑)

(裸裸很討厭女生XD,我懷疑她有嚴重的重男輕女,其實根據她本人的說法是:我不會畫女孩子。(掩面)但事實上,誰信呢XDDDDD,至少我不信,是她對女孩子無愛吧XD)

 



細心描繪下的結果。(屁

IMG  

 

 

我知道一點都不像。

但是我嘗試努力過了(掩面),這其實是我的草稿,本來準備想上色再跟向日葵一起畫。

但是,在我積極的爭取之下(被巴),裸裸對我放軟,於是乎,我就以這樣型態完稿了~

裸裸說,她很喜歡我畫的榞,美男!

讓我亂高興一把的,真的。

希望有機會得到如此的評價。

 

 

有沒有人想跟我玩玩看這個遊戲的XDD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