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快樂,大裸裸!!

話說,你plurk匿名可不可以改成大裸裸啦xDDD(一直想跟你說),你知道嗎,每一次私噗給你限定訊息人,我都會不自覺打上:裸裸。

然後自己都會不自覺對著電腦笑了出來。

 

忘了這是第幾次跟你互道生日快樂,希望能夠持續下去至永遠永遠。

以表我們友誼長存

也希望將來你當媽媽的時候,我可以跟你一起茶毒你的小孩畫畫(奸笑)。

很抱歉,這幾天一直冷落你,實在是因為,本來的那張(給你的賀圖),我實在覺得不夠好(其實根本是自己懶得上色XD),

就在8/2,做了個決定,我要在畫一張!

以至於這幾天都在趕,決定的當天把稿子畫好,隔天就拼命的趕線稿跟上色。

沒想到還是發生了一個很大的悲劇(扶額)。

不過還是希望你喜歡,至少你有感受到我的真心誠意吧!(抹臉



 

 

133  

我知道你很喜歡青黃,我不是故意把你家黃瀨畫的如此像…小黑子的(掩面

但是其實這張完成時,我真的是很喜歡的,希望你也滿意



因為太像小黑子,自己手癢(根本是私心)順便附上XDDD

132  

xDDDD



 

想要,一開始被我懶得上色的那張XDD 

再來跟我拿XDDDD

 

那張是溫柔的青峰,跟黃瀨的小時候XDDDD



最後,祝你生日快樂!!

希望今天你擁有最美好的一天,笑容無時無刻掛在嘴邊,心情美孜孜的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